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城市人家】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组图)(10)

【城市人家】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组图)(10)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37   浏览 N 次  



装修的是家,不是房子,装修的风格不应该是让人迁就固定教条,而是让人在家里的生活更舒适。如果你喜欢简约便捷的生活,如果你喜欢欧式田园的浪漫温馨,那么你一定要看这套案例,没有繁杂的吊顶设计、没有奢华的金色元素、甚至没有大面积的花朵布艺,有的仅仅是一个田园和简约的混搭,一个舒适温馨的宅女小窝!
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 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

餐厅和厨房的装修一直是最满意的地方之一,餐厅和厨房之间做了一个拱门,把欧式的氛围一下子就烘托出来!餐厅墙壁用白色的墙裙+壁纸装饰,曾经考虑过让设计师帮我设计一个卡座,但是考虑到我们家经常招呼客人,卡座+餐桌的设计可能不能满足我们家的需求,终于还是放弃了!


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

从餐厅看客厅,其实大家都一直忽略一个细节,就是我们家餐厅跟过道的吊顶设计了窗帘轨道,设计师说目的是节能、环保,夏天、冬天开空调的时候,如果只是在客厅,那么把布帘一拉,可以仅仅打开客厅的空调,制热、制冷快,并且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同样,夏天在厨房做饭,拉上帘子,打开餐厅的空调,让在厨房里的人也会觉得凉爽许多。我们一直在说低碳,可是真正的低碳、环保、节能就是我们生活的细节!


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

客厅、书房和地台。客厅原来的面积比较大,所以客厅一分为二,开拓出一个小书房来。客厅墙壁的装饰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壁纸+瓷砖,沙发背景却是米色,书房墙壁是绿色。


田园混搭三居室宅女小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