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非也十字绣

非也十字绣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23:49   浏览 N 次  

  博客等级:读取中…

  博客积分:读取中…

  博客访问:读取中…

  关注人气:读取中…

  非也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十字绣行业的企业,经过多年对十字绣行业的积累,公司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开发,设计,销售十字绣的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小商品城―浙江义乌。凭借公司完善的经营策略,充足的货源,完善的售后服务,加之义乌良好的产业环境,成熟的十字绣产业链和健全的物流设施,使非也迅速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非也工艺品有限公司结合各地潮流文化,风俗习惯,开发出大量实用,实惠的十字绣产品,产品包括:挂画,包装,钟表,卡套,双面绣等,公司旨在让更多的绣友体验十字绣的乐趣与成就。十字绣原材料介绍如下:

  绣线:产品采用进口标准DMC优质绣线,绣线颜色更鲜艳,更准确的绣出绣图色彩。

  绣布:绣布采用十字绣专业21支纱加厚布,绣布挺而正。绣布配有进口金尾针,针眼大,针尖钝,不伤手。

  图纸:产品采用228克铜版纸,以A4纸形式分开,确保图纸不被损坏,每件产品均附有 绣法说明一份。

  包装:产品采用盒子包装,丰富的视觉享受,使产品档次更高。

  非也工艺专职于十字绣,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上溪镇工业园区

  电话: 13058962324

  传真: 0579-85656398

  QQ: 562779481 824059819

  邮箱: 562779481@qq.com

  网址: www.feiye99.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