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吉安至台湾快递专线|吉安到台湾海运专线|吉安到台湾双清关门到门专线物流服务

吉安至台湾快递专线|吉安到台湾海运专线|吉安到台湾双清关门到门专线物流服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07:04   浏览 N 次  

广联达物流提供吉安至台湾快递专线|吉安到台湾海运专线|吉安到台湾双清关门到门专线物流服务 ,散货并柜托运,来回专线,所有单证、商检、税金、报关全包,一条龙服务;单价便宜,质量第一;一个价钱全包,直接到台湾客户手上!...您只要一个电话,我司即可热情为您提供安全、便利、快捷、负责的全包服务台湾专线,台湾进口报关,台湾门到门服务,台湾海运,台湾空运,台湾快递

我司大陆-深圳-香港-台湾门到门专线

随着台湾与大陆三通的实现,台商在内地投资越来越多,台湾与大陆的经济联系也越来越密切,每天从大陆发往台湾的货物也日益增多。但是

很多厂商都觉得出口运输及报关手续比较繁杂,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因此我司广东至台湾货运门到门专线应运而生,利用我司多年来的国际物流经验及专业的清关实力,为广大出口厂商提供一站式打包物流服务,只要客人将货物交至我司指定仓库,我司为客人提供国内拖运,出口报关,海运,台湾入境清关,台湾境内派送等一条龙服务,自此台湾专线诞生以来,为数以千计的厂商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广泛好评。

A: 台湾快递操作:客户只需提供装箱单(收货人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统编或者收货人身份证号码;时效隔天到,安全有保障;

B:台湾海运操作流程如下:

一、首先向船公司订好舱。

二、出口报关所需单证:1.在货物运抵海关监管区后,装货的24小时之前,备齐海关所需单证向海关申报。2.必备单证:清单、INVOICE、合同、核销单、报关委托书、船公司装货单等单证件各一份。3.按海关税则所规定的各项证件。(如通关单、出口许可证等)。4.有出口手册需提供手册报关。

三、出口报检所需单证:1.应在报关之日前三天备齐所需单证,向检验检疫局申报。提供单证有:清单INVOICE、合同、报检委托书、厂检单、纸箱包装单等证件各一份。2.如出口货物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等外包装为木制的需做熏蒸或热处理的,需提供的单证有:清单、INVOICE、合同、报检委托书。如熏蒸产品是木制品,还需提供厂检单。3.做熏蒸或热处理的产品,应在报关前两天,将货物运抵到指定的堆场或港区进行熏蒸。(熏蒸时间需24小时)

四、出口报关正式向海关申报。如出口需缴纳税费的,应及时缴纳税费。

五、海关现场审单结束。货物单证放行后,货主应在海关规定的时间内将货物运至海关监管区内进行验放。如需查验,报关行应及时与海关联系,进行货物查验,验完后需按船公司封指定铅封。不需查验的应及时进行实货放行,将装货单按截关时间送到港区装船。

六、待货物出口,船公司就将出口舱单数据传送海关,海关接收到数据后报关行待海关数据结关后,及时到海关打印退税核销联。

NAME:罗先生 TEL:15012491226 办公专线: 0755-27495556 QQ : 1678644862



生活频道——笑谈生活,坐看人生,这里有着小人物的健康生活。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