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New Year.

New Year.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0:55   浏览 N 次  

圣诞节的前夕,和邱老娘出去庆祝一下

逛一逛,拍一下照,吃肠粉,小流沙包

在番客门口遇到了圣诞老人给我们一人两粒糖

我说,可以跟你拍一张照吗?

圣诞老人说,可以啊!

上个星期的口语考试啊好鸡心啊词穷还冷场元旦假期回去后立即考试我的新年愿望:不要挂科! 体重down down down 各科分数up up up 我跟你们说哟我竞选委员成功了我现在是外语系的辅导员助理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这个职位有好处可捞啊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当时不是竞选这个职位 想当初那一天的中午是班长打电话来跟我说惠如啊,我觉得你有潜力可以去竞选委员,白仁啊你,不要当一个小小的干事,当委员加分才多啊,快去拿表去填。当时还不知道委员是干什么的就这样把表填了交了科长面试→演讲→实践考核→名单出炉一开始不太在意,渐渐才知道委员是什么,才开始当心自己会被刷掉有时好累啊,还想过刷掉就刷掉吧,没神马但是心里就是不甘心,幸好后来还是进了一步步坚持到现在,哇!我好伟大啊!哈哈哈哈哈

开委员交流会的那一晚

听了好多师兄师姐们的讲话

受益匪浅啊

for example

当你想要放弃学生会时,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

3年后,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你在大学3年生活的感觉

杰玲老师说,我的新一任助理林惠如,希望你做的比上一任助理还要好。

我说,OK.我会的!

那晚的交流会就一直开到10点多才结束

整栋教二区都是暗的,回到宿舍已经快11点

师姐说,要适应,以后在10:59前赶回宿舍时家常便饭(11点过后回来宿管阿姨要登记名字)

帅到爆的GD&TOP

2011

Happy New Year.

我要好好过我的大学生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