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悦悦新照

悦悦新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13:39   浏览 N 次  


1.今天天气真好,找到了夏天的感觉。临出门前,我背上了我的小背包,这样才漂亮。



2.向你敬个礼,你是我的好朋友



3.好香好香的爆米花,雀巢矿泉水是我的最爱,你知道为什么吗?


4.因为我发现雀巢瓶子上有爸爸妈妈和我,所以我最喜欢喝这个牌子的矿泉水。



5.三D眼镜太大了,我不喜欢戴,所以我也不喜欢妈妈爸爸戴。

今天看的电影名称是《里约大冒险》,很好看的一部三D动画片,当演到狂欢节时,悦悦激动地站了起来,跟着节奏拍手。我惊叹于影片制作的精良,放映厅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因为这个片子笑点实在太多了。悦悦看到最后若有所悟地说:Blue喜欢它。

《里约大冒险》

悦悦口述整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小鱼钻进我的衣服了,有五条小鱼,有红色的,我一点都不害怕,小鱼都在我的肚子里,好可爱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