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转载]《眾裡尋你》詞作者加盟青海衛視代悅新專輯

[转载]《眾裡尋你》詞作者加盟青海衛視代悅新專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13:39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眾裡尋你》詞作者加盟青海衛視代悅新專輯作者:小古

2011年央視 春晚 ,你不會忘記一個好聲音,她來自 韓紅 的《眾裡尋你》,這首公益歌曲溫暖動人,“從暗到明從東到西,那重疊交替十指連心,溫暖次第”“像等待一場天籟的洗禮,我們眾裡尋你,愛是唯一的指引”……字字磯珠。 日前,這首歌的詞作者喻江已加盟青海衛視藝人 代悅 ( 微博 ) 新專輯製作,並“友情贊助”了多首中國風作品。

近日,青海衛視藝人 楊秀措 ( 微博 ) 已完成首張EP錄製工作,率先發行首支單曲的同門藝人代悅也正積極準備首個專輯。 昨晚,代悅透露已收到多首喻江親筆寫的詞,並讚歎這些詞“好美”、“中國風的更是喜歡”。 據悉,代悅新專輯將依舊由 黃韻玲 ( 微博 ) 、鍾興民主力操刀,預計上半年完成錄製工作。

上一篇:悦悦新照 下一篇:[转载]2011年03月08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