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玉林市民政局廉政简报(2010年第4期)

玉林市民政局廉政简报(2010年第4期)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06:15   浏览 N 次  

玉林市民政局

廉 政 简报

2010年第4期

(总第10期)

驻玉林市民政局纪检组、监察室 2010年3月4日


自治区纪委领导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3月3日,自治区纪委常委蒙旭富率领检查组一行4人,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敏的陪同下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蒙常委一行听取了我局党组书记白光强同志关于2009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我局的廉政宣传板报、廉政简报、反腐倡廉材料档案等。

检查组对我局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精心安排工作,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及时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位,采取墙报、标语、简报和廉政屏保、廉政桌面等方式从各方面狠抓宣传教育工作,措施扎实,富有特色,注重创新,成效显著,为促进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保障,对民政干部廉洁从政起到了推动作用。

蒙常委指出,抓好构建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惩防体系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民政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抓党风责任制落实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制度建设与民生工作结合起来。

何敏书记要求,民政部门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蒙常委的指示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把反腐倡廉工作与民生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民政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抄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敏,市纪委、监察局。

抄送:局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调研员。

发:各直属单位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机关各科室。

(共印30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