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宏昌玲珑汇:良好商业属性推动整个楼盘增值

宏昌玲珑汇:良好商业属性推动整个楼盘增值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11:10   浏览 N 次  
宏昌玲珑汇:良好商业属性推动整个楼盘增值

总体上来看,宏昌玲珑汇楼盘既不大也不小,属于城区范围内比较实用类型项目。据说,2010年11月6日开盘时销量还不错,目前加推房源在建面积43—114平方米之间,毛坯房屋均价8400元/平方米,物业管理费1.50元/平方米/月。

当然,由于当前武汉房地产市场已经明显处于政策变化莫测阶段里,届时宏昌玲珑汇楼盘均价是否会存在变数还有待更一步观察分析。毕竟,该楼盘基本上是采取“跟随策略”,既不打头也不拖尾,只是跟随市场整体变化而变化或者发展而发展。

据有关资料显示,现在宏昌玲珑汇开发建设的应该是一期楼盘项目,后面应该还有一栋17层住宅楼作为二期仍然未动工。也就是说,对于武汉房地产市场广大消费者来讲,如果暂时没有买到一期楼盘房屋的话,那么还有二期房源可以期望和等待。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宏昌玲珑汇在楼盘综合性能方面,还是比较适合自住和投资。特别是,未来随着城市建设高速发展之后,其增值空间和发展潜力将会匹配增加。还有一点值得适当关注,那就是其本身商业配套以及周边现有商业设施优势之叠加效应更是可见一斑,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更是一个重要参考要素以及谨慎决择依据。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