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礼品饰品 > 编织工艺 > 永不言弃11的那些人,那些事(2005.9--)

永不言弃11的那些人,那些事(2005.9--)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2 23:18   浏览 N 次  

在吉安市在赣江碧波之上平静地躺着一个绿意葱葱的小岛——白鹭洲。两旁静静流淌的水洗去了多少文人墨客的足迹,又沉淀了多少青春的记忆。

大年初四我高中文科11班的同学在吉安聚会了。多少的故事不是一杯酒可以喝下去的,多少的感情不是言语可以说清的。连酒神雷军都喝醉了,还好,我还以为他会流泪呢,呵呵。11班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那些日子至今让我感觉历历在目。

我对11班的记忆应该是从李茜开始的,那天课间她和熊凯娟(好像是)在门口的走廊上聊着什么,突然她爬上围栏,然后走了三五米。教室中的我们屏住了呼吸,我不敢做声我怕吓到了她,班长也就是我同桌雷军当时也只敢轻轻地叫了一声李茜... ...

话说当时班主任陈老头那个时候在对面用无比紧张的表情,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李。真是为难他老人家了,高二的时候他身体不好才换成了喜欢用双语(吉安话和吉普)讲话的邓班主任。他要求李写一份检讨并在放学的时候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念给我们听。结果李没有写检讨而是写的“说明"... ...

文科班是以女生为多数的,有个性的女生当然不乏其人,但是她的个性实在是太强了,由内而外的骨子里的坚强而独特,连我这个一向以有特点著称的男生都拜倒不起。

对雷军的友情倒是不必说,我看到了他的成长和成熟,他也看到了我的转变,这些年的友情还是那么好。现在的我不再跟他同桌又上下铺了。可能以后走的路注定不一样了,我身上少了一份锐气,多了一分沉稳。他有才,但是我希望他能够放得更开,像老刘那样。

老刘一身才华,敢做敢为,是个女强人,无论在哪里,当我们听到她又做到了哪一步时,我们会心里想她就是那样,因为她叫刘虹桥。

欣是一个纯真而无瑕疵女生,这些年跟她感情一直那么好那么深,不因为别的,因为她的心里永远简单,所以可以感受到简单的快乐。

对英子的第一映像应该是高二在文山楼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和崔同桌,我坐在前面,总觉得她在呆呆地傻傻地望着什么样的,那么可爱,那么动人的眼神,哈哈。

广告赞助商